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10)——② 终章

全文完,无聊写着玩的段子

全程OOC不要当真

十章里有三个最凄凉的角色分别是孙翔、叶秋以及莫西干...

最终章因为实在是忙...所以(つД-`)  多多担待嘤嘤嘤

废话说到这里,各位有缘再见么么么么么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轮回食堂设在行政楼,国家队自然也不会摆谱非要人在宿舍楼独立出一个供饭点,也就三三两两吭哧吭哧去行政楼吃饭去,于是叶修、周泽楷、张新杰、黄少天、吴启、江波涛……十几个人排排坐出其乐融融的感觉还真难形容。

一股子团圆圆圆回家过年的味儿。就是这样,一大桌子里头混着一个局部地区有阵雨的人。失魂落魄这个词用在二了吧唧的孙翔身上怎么想怎么违和,尤其是在饭点。

“吃饭吃饭!”叶修大家长敲桌子。

孙翔讷讷转头看见叶修大圆领里露出蚊子包一样的红印印,哇的一声抱着饭碗跑走了。

“这孩子怎么了?”叶修装傻。

众人又不瞎,只得呵呵尬笑。转头又见周泽楷眯着眼睛笑嘻嘻的样子,啧,和叶修这个老狐狸待久了,周泽楷小狐狸的尾巴也露出来了。一顿饭就在微妙的气氛里结束了。

饭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散步的聊天的,回去洗洗睡了都有。

对于老叶来说,最大的休息还是在荣耀里头。周泽楷公器私用,仗着队长的身份,硬是单独给叶修开了个包间,两个人一左一右敲键盘。

“前辈——”

“嗯?”叶修叼着烟,没点上。他可是知道轮回训练室烟雾感应器的厉害。

“前辈你退役满一年了。”周泽楷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看向叶修。

叶修点点头,“怎么?”明知故问。

“荣耀在哪里都可以打,我希望前辈能来轮回,和我一起……”

叶修摇摇头反问他,“要是我让你来兴欣呢?”

周泽楷“咦”的一声,显然没有想到叶修会这么问。

“为了老东家都想起挖我墙角了?”叶修笑。

“不是,我只是……”周泽楷一着急,话更说不利索,“我就是想和前辈一起,并肩作战。”

“我开你玩笑的,”叶修笑,他知道周泽楷是个重感情的人,看重队友也重视粉丝,怎么会轻易离开轮回,拍着周泽楷脑袋安慰他。

“……”

“你们轮回我来也没用啊,一个队里仨强攻手,一个你一个孙翔再来一我,你还让不让别人玩啦?再说,我这辈子在两个队里呆过,经验以及够丰富了,再来一队,我也没这个念头呀。”

“……”周泽楷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可是很专一的。”叶修一语双关。

周泽楷笑道,“我也是呢。”

“说来,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喜欢我?”我们又没见过面。

从一开始就是因为向往“一叶之秋”才会开始接触荣耀成为选手,这话太长,周泽楷选择不说,只是微微一笑反问道,“你又为什么呢?”

叶修嘿嘿一笑,“一见钟情,你信吗?”

好巧哦,我也是。周泽楷摘掉叶修叼着的烟,亲了一口。

 

转眼欧洲赛第一站——英国。

擂台赛,叶修守擂,对战英国队选手最后一棒。

一英国佬,金发碧眼身段婀娜,发尾挑染成粉色吹成莫西干头。这莫西干头从自己位置上站起来,就对着周泽楷狂抛媚眼,临了半截身子都进比赛仓了,还对着周泽楷飞了个吻,吓得中国队齐齐一阵哆嗦。

“英国?绅♂士哈?”唐昊就在周泽楷边上,简直重灾区,捂着眼到现在都睁不开。

所幸叶修早一局进入比赛仓,没见着这丫。

开局,千机伞矛形态,天击挑飞,遮影步,瞬间打爆。

莫西干头趴在地上,1.2%血,对叶修37%血。

千机伞切换盾形态,此时公共频道跳出一行中文,“周泽楷,我的!”

啪一下,莫西干头挨了一记盾击,嗝屁。

 

“啧啧啧,叶修太坏了。”方锐摊手。

“谁敢和你比下限?”唐昊撇嘴。

“喂喂喂,出柜这个大问题没人关心一下吗?”肖时钦扶额。

“肖时钦,”苏沐橙从后座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小事情而已嘛。”笑。

“喂……”肖时钦觉得血管要爆了。

“孙翔你怎么又昏了?”江波涛嚎。

 

叶修从比赛仓里钻了出来,对着周泽楷招手。周泽楷站了起来,快走几步站在距离舞台最近的地方,仰头看那个曾经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男人,笑弯了眼。

我们的爱,从开始到现在。

 

 

——END.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