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1)

  • 日常之野图boss

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正寂寞地在一边溜达。凑巧撞见的两方公会居然无一人上前,左边公会头顶名称轮回,右侧公会是……咦,义斩、贺武、越云……哦是公会盟军。

两方僵持。

还是公会联盟这里反应快上一步。神说要有光一眼就看见对面轮回里一个神枪角色,虽然角色、装备外观都不同,但偏偏纠结与某个神枪手形象重合起来。气不打一处来,一个影分身闪到神枪手面前,紧接一个圆棍舞挑向神枪手。神枪手反应极快,一个滑铲避开。神说要有光强制取消技能,推出一击落花掌。

公会盟军集体懵逼,轮回的人一个个反应超快,纷纷退开战斗现场给两人留出空地让两位高手自行解决。

电脑前的叶修扶着腰,牙都要咬碎了。本来只猜测,现在一交手就确定轮回这神枪手果然是那小王八犊子无疑!火气顿时暴涨。

昨晚跟这小子打赌输了,被迫让人按在桌上表演了一通BBQ、一枪穿叶等等技能。说什么初次生手,分明技能熟练得不得了。老叶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伺候了一通,虽说不是没有爽到,可这小子没轻没重,把人来来回回折腾谁受得了啊。

电脑前的叶修扶着腰,好不容易等到一个野图boss竟然还遇上轮回。坐不能坐,站不得站。就连现在也不乖乖过来让本大爷一通胖揍解气?气哭!

挑事的战斗法师有了小情绪,结果那边的神枪区区远程居然不怕死,飞枪朝着叶修移动过来。Z字抖动避开攻击,绕道战法身后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问道,“今晚试试押枪?”

闻言,押枪的祖师爷不答应了,“试你个龙抬头!”大神难得失态,大喊出声。

“嗯,”那个传说中不善言辞的人带着笑音说道,“你是押枪的祖师爷,可我才是枪王。”


评论(2)
热度(69)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