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狂欢(33全文完)

33


“小姐姐”看起来格外内向,送夏涵回家一路上都没开口。话多而且一紧张就话唠的夏涵间歇性脸皮薄,甚至还因为自己一个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还要让一个……呃,不算瘦弱甚至有些大只的姑娘照顾,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耍了一通酒疯,酒劲儿过去了,脑子还算清醒,但身体还不能自控,肌肉酸疼浑身无力,被尚放架回家放在沙发上,道过谢之后,嗓子发干,就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


尚放表情越发不对劲,极意忍耐着什么,他对夏涵已算是十分耐心,但耐性用尽越发不可控,顾不上和夏涵寒暄拔腿要走,才起身半道儿就跪下了,夏涵吓了一跳扛着一身酸痛去捞人免得摔出好歹,一伸手隔着衣物只觉摸到一片高热。勉强把人拖到沙发上,颠颠倒倒端了杯水给“她”喂进去,一杯水撒了小半,勉强喝进去的最后都堵进夏涵嘴里。


夏涵被堵得喘不过气来,只看见尚放睁大猩红的眼睛,嗓音低哑地道歉,然后把夏涵推平在沙发上。


伯力说得没错,“小姐姐”确实能“干”。夏涵看上的漂亮冷美人其实是个男孩子。夏涵是纯洁地想要和人家发展一段纯纯的恋情,哪里料到初次亲密接触的晚上,自己就被草得嗷嗷叫。


另外一边,留下来收拾残局的柯泽显然有些不安。送走那两个家伙之后伯力的表情一直不太好,是那种极力收敛情绪又做不到,于是看起来面无表情的样子。


他步幅很大,走得很快,柯泽到最后得小跑几步才能保持并排而行。行到大道,伯力招手拦车,他自顾自坐进去也没给柯泽让出位置。柯泽微微一怔,距离他死皮赖脸纠缠伯力的日子过去太久,现下就是业务生疏了些。


他努力弯了弯嘴角做出笑的表情,硬是把伯力怼进另一边的座儿,自己再蹭进去。


出租车的后座,伯力不说话柯泽就装醉装晕嘟囔着“好困”,一直往人身边凑。他眯着眼挨到伯力边上,头刚贴过去就被推远。狗兮兮地越挫越勇,伯力只能勉为其难借柯泽一个肩膀。


柯泽得了默许就得寸进尺占人便宜,悄悄圈人家的腰,又挽他的手。一个醉酒的下车之前豪迈地扔下一张百元大钞,伯力没好气地扔回他身上去,自己拿手机扫码付款,径直从另一边下车。


伯力把外墙的楼梯拆了,现在只留下一楼尽头的专用电梯。柯泽跟在伯力背后亦步亦趋横穿店里的人群,恰逢阿彩也在,抽着烟打量柯泽一眼才笑着揶揄伯力,“喔唷,亲自去逮小朋友啊,我还以为人家不要你了咧。”


柯泽脊背发凉,伯力进电梯他也赶紧进去,电梯门合上之前,对上阿彩颇有深意的眼神,只觉得自己最近过于恃宠而骄,恐怕要吃点苦头了。


在伯力耐心告罄之前打算脚底抹油,只要过了今晚明天事情就翻篇了,于是火速抱了一套睡衣就往浴室钻,关门之前不慎把大狮子也放了进来,还没来得及放上架子的换洗衣服就从怀里抽出去被扔到地上去。


他甚至还惋惜地看了一眼弄湿的藏蓝色真丝睡衣,就被伯力捏着鼻尖转过来与自己对视。柯泽还没来得及讨饶,就被抵在光滑的贴砖墙面上。“夏涵胡闹,你就陪着他胡闹?”


柯泽有经验的,伯力生气的时候说什么都是错,于是就只是瞪大一双圆滚滚的狗狗眼盯着伯力,他以为伯力拿他没办法



(此处前往围脖-黑米麦子 检索 夏梦狂欢)



柯泽只是心里发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者是当他知道伯力真正的身份之后,他不曾害怕过伯力,只在心中萌发着一种“要是面对齐衡,伯力一定舍不得他受一点罪更不更不会凶他”之类的想法。


他不是齐衡,甚至不会是井然,他们与伯力的那些过去自己从来都没有参与过。如果是齐衡,伯力一定软言软语地哄他,再规劝他下次不要再胡闹。


可惜他不是。齐衡可以一腔孤勇为伯力去死,他什么也不行,一个到处看人脸色的纨绔子弟,不聪明总犯错,甚至要不是伯力三番两次地豁出命来保护,他这条小命也留不到现在。


他不是齐衡,他配不上伯力。


(此处前往围脖-黑米麦子 检索 夏梦狂欢


他太难过了,但又没脸哭,他是个什么东西,不就是齐衡的容器?这样的身体不配太温柔的对待,他就剩下经年累月学会的隐忍,无论伯力怎么样他都可以咬着牙不发一声,等到伯力察觉不对劲这个人眼睛早就哭肿了。


伯力的火气早就没了。这个人软硬不吃,他有什么办法,夏涵胡闹他也跟着掺和,今天是他正好赶到了,要是去得晚,指不定闹出什么事。


长生花长在自己身上,柯泽身上的只有分出去的阴根,除了长生之外,该受的伤照样挨,和普通人一样没有区别。平时太惯着他,才会让他这样不知轻重,要不是他去的及时,这个人搞不好会冲出去替夏涵挨打。


伯力越想越后怕也越上火,憋回家才发作已经是极限,他还敢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打算翻过去。这家伙记吃不记打,现在收拾了,明天还敢犯,也就剩下要面子这个优点。

(此处前往围脖-黑米麦子 检索 夏梦狂欢


只是伯力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柯泽心里存着疙瘩,硬撑着不喊出声,眼泪连成线一样掉个不停,眼皮肿得像个水泡,难看得要命。伯力这就心疼了,抽出自己的东西,抱着小狗轻声哄,“怎么哭得这么惨啊?”


一下戳在柯泽委屈的点上,倒豆子一样边哭边嚎,“你就是喜欢齐衡,我什么都不如他,要不是长得像,你根本懒得搭理我……”


(此处前往围脖-黑米麦子 检索 夏梦狂欢


所以那些过去的错过的都是不存在的,往后余生伯力只会有一个柯泽,是生死纠缠不能苟活的唯一。


本以为只是起于仲夏的狂欢,梦止而醒,但梦醒了,狂欢却没有休止。


夏梦狂欢。


全文完。


——————————————————

尚放夏涵,上下放含【bushi】

命中注定,攻受都给你安排妥当。

小狗暂且要活在齐衡的阴影下,那也没办法,伯力加油哦!

码字ing,520 933,不见不散!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