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10)——①

明后天完结吧,最近基友结婚,我拖更了,是基友的错!(甩锅)(つД-`)      ————————————————————————————

  • 所谓开始所谓结束

(1)

交往一周年,叶修退役也满一周年了。周泽楷正当打,枪王的名声早就不局限于国内了,甚至还有金发挑染艳丽粉做成莫西干头,一双碧眼妖娆异常的小哥哥窜轮回总部挥舞写着“周泽楷我的嫁”的小旗子扭腰摆胯为周泽楷应援。不幸的是此场景被有心人拍成小视频放到国内各大电竞视频站里火了一把,纷纷转载到国内外各大网站。

“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你是不是得罪人了,找了个这么,这么……这么那啥一大兄弟来。”叶修正趴在并未出现在画面中,却是视频中心的周泽楷床上笑得眼泪都飞出来了。

周泽楷扶着额头瀑布泪。

此次世邀赛欧洲站赛前集训安排在轮回总部,轮回秉着财大气粗的原则,直接空出一栋楼供国家队训练和休息。国家队队员一人一个屋倒还有余裕,也就自行休息不找人拼房了。这群人里独独一个例外,也就叶修了。他前脚刚到轮回,床还没铺好呢,就被周泽楷拽他那屋里了。

“住这。”周·霸道总裁·泽楷言简意赅。

叶修不疑有他,扬扬嘴角算是答应了,完全没把周泽楷往宣誓主权那边想。毕竟就算叶修老糊涂了,周泽楷也没忘记,轮回队里惦记他家老叶的可不止他周泽楷一个人。

现在这个被诓回自己屋里的叶修端着个平板把那个视频拉拉回回地拖,笑得停不下来一边大喘气还一边长着微操技术强悍,卡着分秒的时间按住暂停指着一条彩虹色的弹幕给周泽楷看。周泽楷一条长腿半跨在床沿,顺势趴倒在床上,把叶修整个人圈进怀里,也不看叶修手指着的屏幕,两眼直勾勾盯着叶修,过了许久,才唇瓣轻启说道,“前辈,你是不是胖了?”

“……你妹。”

“呵呵。”周泽楷被叶修一个手肘拐了腰窝笑出声,一边圈着叶修另一手绕到跟前用力捏了捏前辈明显圆润的脸颊,前辈的嘴被外力挤成了金鱼嘴,“哈哈哈!”周泽楷避开叶修下一波攻击,就着一开一合的金鱼嘴吻了上去,平板啪地砸回床上。

叶修整个人被翻了个面,两只手腕被拉过头顶,额上、脸颊全是周泽楷嘬出来的口水印,脖颈一侧都没被放过,叶修吃疼地啧了一下嘴,“你属哈士奇的么?”心里咯噔觉着这下肯定要留印了,也不知道饭前来不来得及找苏沐橙借个遮瑕盖一盖。

“哎哟。”周泽楷突然就掐了叶修屁屁蛋儿一下,“前辈分心了。”下黑手的王八蛋还恶人先告状。

叶修苦笑地抬了下下巴对着周泽楷一路滑到自己胸前的脑袋啾了一下,这才被放过。

“叩叩——”有人敲门,叶修和周泽楷相视懵逼,还没反应过来,门把手转动,吱呀一声门开了,“周队你那个……卧槽叶修你们怎么不关门!?”

距离酒后告白被甩不满半年,原以为走出情伤其实不然并且目睹暗恋对象及其现男友进行运动的孙二翔原地石化了。

——————————————————————

评论(4)
热度(22)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