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9)——②

  • 还是日常

   (2)

叶修离开家时也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到遇到苏家兄妹也是不过是苏沐橙可以仰仗的哥哥,哪里有过委屈放纵的想法。可自从遇见周泽楷,反而让他每每兴起小任性的年头。周泽楷来到他身边,对叶修的重感冒益处全无,却是让他可以示弱的独一人。

离家出走是假,撒娇才是真。

叶修强行从周泽楷屁股兜里把皮夹摸出来,得了零花钱屁颠颠的跑走了。周泽楷刚反应过来,老叶早就不见人影,剩小周一个人在上林苑的后花园里迷路。等周泽楷在花园的水池边上看见翘着二郎腿对着自己嘿嘿笑的人,早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小周身体素质不行嘿。”叶修笑,朝他摆了摆手里的烟盒,然后远远将皮夹抛给周泽楷。周泽楷抬手去接的空当叶修已经将烟夹在两指之间点上火了,正在微微氤氲的烟雾里朝他微笑。

来自成年男子性感的姿态。

周泽楷不由得脑子里就轰地炸开。周泽楷崇拜叶修的强大,向往他为理想而战,甚至心疼他遭遇过的诸多不公与他为旁人承受的一切。叶修再度退役,所幸他们最终还能相遇,让周泽楷看到叶修更多的模样。

不情不愿吃掉苦瓜的样子,在床上吃瘪的样子,堂堂正正欺负别人露出得意的眼神,生病时脆弱的模样,还有居高临下王者之姿的性感。

周泽楷拉过叶修骨节分明十分漂亮的手,凑了上去抢吸一口,呛进气管里,咳得鼻涕眼泪哗啦啦掉。叶修无可奈何地给他拍背,“小朋友吃吃冰淇淋就好了,烟有什么好抢的。”

周泽楷当下就脸红了。本来打算用少年的霸气治一治不听话的某人,没想到被反将一军,前辈果然看过最近的广告,眼里还含着泪呢眼巴巴地盯着叶修瞅。

“怎么?”叶修脊背发凉。

“与其让你一个人抽,不如我陪你抽。”周泽楷这算是威胁了。

“噗!”果然是小孩子,“不抽了不抽了。”叶修笑着把手上还没吸上一口的烟碾了,丢进一边的垃圾桶里。

周泽楷奸计得逞,还没来得及笑呢,叶修就当着周泽楷的面从兜里掏出一个苏沐橙给的糖塞进嘴里,咂吧咂吧嘴问,“吃糖么?”小周赶不上叶修的脑回路,就顺势点点头。叶修笑眯了眼,按住周泽楷的肩膀吻了过去。

草莓的味道。

夭寿啦前辈耍流氓啦!周泽楷断线的脑回路好不容易接上,又瞬间炸成一朵烟花。

 

说的什么离家出走,不过就是蹭了男朋友的零花钱上小卖部买了包烟,结果烟没抽成又给转回家去了。就是这烟最后凄惨地躺在周泽楷的兜里,两人拎了兴欣所有人份的早餐和一袋周泽楷突然喜欢上的水果糖回去了。

结果不到小半天的时间,叶修感冒好了,周泽楷连夜发起烧来,躺在叶修的床上可怜兮兮地睡着呢。水果糖?早被吃光了。



评论
热度(15)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