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8)——①

  • 清凉一夏之七月半聚会

       (1)

亚洲站的行程花了一整个春天,转眼入夏已经是休赛季。八月的艳阳照得人人萎靡不振,休赛的日常除了无聊就剩无聊,联盟大佬们没事找事想起绝不能让这群猴崽子们继续在网游里惹是生非顺带给粉丝牟取互动的福利,连忙组织起了聚会来。

嗯,这年头谁还玩线上聚会呀。对哒,这回是线下互动。

叶修七夕强行被陈果放生被捉去去轮回度假,这天,人前脚刚进门屁股还没捂热就接起来自联盟的电话。活动是由联盟举办的,兴欣自然也要全队参与,叶修虽然二度退役不在联盟监管之内,但挂名国家队领队的叶修一方面作为荣耀开荒级远古超级大大大大大大前辈;另一方面还是某些人各种意义上的随军家属,迫不得已在这种浮夸的聚会前露了面顺便当了一回吉祥物。

时日逢农历七月半,鬼门关开之日,联盟不免俗地组织起了鬼节活动。活动地点安排在T市某个村里,由于联盟的恶趣味,主动为各队队员定的机票几乎都是入夜才抵达T市,等转乘各种交通工具抵达宿营地之后,就已经是凌晨。

荒郊野外,鸟啼虫鸣,乌烟瘴气,破败不堪。怎么恐怖怎么来。

各位齐齐下车还没觉得可怕就已经被蚊子咬了一身包。

“妈的!”唐昊狠狠甩了自己一巴掌,把嵌在手心里的蚊子抠下来弹走。

“热血青年招蚊子是真的呀。”方锐大大不由得朝前队长竖起大拇指,转头看了己方的叶修和魏琛,也多亏了这俩老烟枪制造的烟雾,兴欣可算是受累最少的。

一群连忙扑进宿营的破败旧校舍,连个灯也没有,穿堂风还呜呜呜地吹,总觉得下一秒就该窜出点啥应应景。各位哪里见过这阵仗也冷不丁打怵纷纷往后缩,也就韩文清了,冷哼一声抬腿就往里走,张新杰托了托眼镜跟上去,张佳乐喂喂喂喊了几声没人搭理也快步追了上去。有韩文清自带震慑技能走在前头,还有什么可怕的,叶修叼着个烟也晃悠悠过去了。

叶修一路溜达,垂在身侧的手腕突然被捉住,隔着皮肤传来温热的触感,叶修条件反射地扭头只看到一张超级好看的脸,一边挠挠头尴尬地笑道,“那啥……前辈,我怕……”

“啧,”紧随其后的方锐捂着眼一副没脸看的样子,“我也很怕啊喂!”

话音刚落冷不丁自己覆在脸上的手也被捉住,隔着皮肤传来冷冰冰的触感,方锐条件反射“哇”地叫出声抱着脑袋蹲在地上狂念各路神佛名号。

而后只听见陈果狂笑不已的声音才悄咪咪地睁开眼睛望去,只见莫凡顶着一张冷漠脸,拉着他的手也没松开,只是表情仿佛写着“你是白痴吗”地低头睥睨着他。

“干……干……干嘛?”方锐委屈巴巴。

“你不是很怕?”莫凡答。

这位大哥你这样我更怕诶!方锐泪奔。

————————————————————————————

最近一直忙着上课,更新速度赶不上,只能和晋江一个进度了

评论
热度(30)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