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6)

这里的进度和JJ一样了...(つД-`) 账户名和晋江上的不一样,不过能用就好,自我介绍一下,这里是麦桑,搜一搜会出来的那个麦桑

…………………………………………………………………………………………………………

  • 日常之清明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不曾有变。陈果、苏沐橙,以及叶修。两个姑娘去买些东西,叶修两手空空先一步去了,嘴上叼着一直没有点过的烟,陪陪老友,絮絮叨叨说话像个老头,也不知道另外那边的人是不是在听。

一个人影慢慢向自己靠近,叶修当然有所察觉,也知道来人是谁,就不去理他。那人躲在一边的歪脖子树后等得无趣了,就挪着步子靠过来,仗着身高把叶修的脑袋扳过来向着自己。

叶修看着这人,诶,说实话这小朋友长得真是好看。

也不知道叶修的无差别对视附带了什么属性的攻击,好看的小朋友就照着老叶啃了一嘴。

“啧?知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圣的地方,你来干嘛?”

小朋友“嗯”了一声,毕恭毕敬地站在墓碑前,闭上眼双手合十。然后睁开眼,轻轻摩挲着墓碑的一角。

过了很久才又开口,“见家长。”他说。

语言上的矮子,行动上的巨人,小朋友还真是可怕。

叶修也摸了摸墓碑,笑了笑,算是回答。


评论(8)
热度(39)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