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4)

  • 日常之联盟代言

周泽楷去往兴欣战队所在的市拍摄代言CM,恰逢江副队女朋友归国,只能赶叶修这只鸭子上架担负起周泽楷替补翻译的职责。拍摄花絮的时候叶修不慎入境,大半张清秀的脸在电竞圈引起轩然大波。

虽说老叶花开二度不再藏着掖着,长得是圆是扁也不再是千古迷案,但是有种人叫做不上镜,略微浮肿自带黑眼圈的叶修硬是被拍成加倍宽的胖子。之后二次退役的叶修在规律作息之下整个人精神起来,黑眼圈不见了人也消了肿(规律作息很重要呀各位菇凉们!),带着清爽的少年感看上去和安文逸他们几个一般大。于是不慎被花絮收录的前荣耀第一人再次让荣耀粉丝圈震惊。

一群半脱饭的女粉丝又嗷嗷嗷地扑回来,“老叶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宣言是直接刷到微博头条上去。

连着荣耀联盟也嗷嗷找上门来,说什么正巧给国家队拍个照,为国家队代言。叶修双手双脚反对也没用,家里老头一个电话打到陈果这里,叶修跪着键盘也只能出镜。

所幸只是平面照,国家队集体一张,单人一张,以及……荣耀第一人×2一张。

也不知道谁出的主意,周泽楷和叶修硬是被摁在一起拍。苏妹子一边围观一边咔擦咔擦拍花絮,也不知道再和谁聊微信,直接将叶修放养。

唉,叶修叹了口气,幸好是最后一张了。

一个周泽楷不用说,坚毅帅气棱角分明。另外一个叶修本来就清秀周正,加上化妆师捯饬一番,更加令人嗷嗷嗷。

有叶修在身边,身经百战的周泽楷不由得有些紧张,身体僵硬。两个人穿着白色西装共执一个镶着一圈花草亚克力材质的荣耀LOGO,摄影师身后一个巨大的落地试衣镜映出两个人的身影,叶修指了指笑问道,“看,像不像两个新郎?”

周泽楷“pong”地一下仿佛被卫星射线从头轰到脚,脸上微微泛红。他与偷笑不已的叶修对视一眼,露出腼腆一笑。咔擦,镜头定格。

再然后,此图在国家队出征后放出,女粉丝们狼嚎不断。

宣传片播出当日,戴妍琦将两人相视一笑的画面截图放上选手群,随即发了四个字,“真是般配!”


评论(2)
热度(53)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