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3)

  • 日常之最佳代言人

说来职业选手从另一方面也是公众人物、电竞明星,更是小众爱豆。陈果误打误撞成了战队老板之后,也开始接触到这方面的事,一方面推广选手,经手签约代言之类的事。

可惜兴欣发展规模不大,战队老板偶尔还要兼一下经纪人,陪两个女性朋友参加活动,对此陈果表示甘之如饴。也不知道陈果上辈子修得什么福,一队人马的主力中有两个女队员外貌十分漂亮,包子也是个十分精神的流氓,加上队内还有两个在校大学生,更别提其中还有个高材生,形象积极正面得不得了,稍微努力一下,陈果这一年帮战队争取到的代言只多不少。还有厂商看中了陈果,作为战队老板也有两个代言傍身,再联盟中也是闻所未闻,甚至老魏整个唏嘘拉碴的形象都有卖中老年保健品的找上门来。

独独是叶修,身为国家队领队、前冠军队兴欣的队长,虽说已经不怎么抗拒在公共场合出入了,但有什么代言找上门来也是能推就推。

某日,叶修穿戴整齐和同屋而住的正刷着牙的魏琛打了声招呼然后准备出门。难得见到叶修终于换掉他万年同一件的外套,魏琛咦地一声探头出来,“怎么?穿的挺精神的,去喝喜酒么?”

叶修啧了一声,从叶秋那里顺来的衣服怎么穿怎么不舒服,皱着眉头说,“有个代言……”

“哦你的处女……代言?”老魏猥琐一笑。

“老板娘没空,让我去给你的中老年保健品代言合同续约的。”叶修呵呵两声扬长而去,把老魏一人丢洗手间里风中凌乱。

当然不是老魏的代言,也不是自己的。是周泽楷的。

荣耀圈里谁不知道枪神周泽楷是出了名的难交流,在叶修之前也只有同队的江波涛自带翻译系统。原本陪同周泽楷出席各种代言活动都有副队跟进,恰巧今天偏偏和江波涛女朋友归国撞期,CM拍摄地好巧不巧就在H市,小江只能哭唧唧地去求叶修来帮忙。知道江波涛去扒叶修大腿,周泽楷看起来波澜不惊地顶着一张面瘫脸,可他哪里会不高兴,心里都笑开花了呢。只是苦了叶修放下手头的荣耀一大早出门了。

小周虽然表面上和行动上看起来很那么回事,但其实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年轻人。站在绿幕前头,左右开弓举着两只大甜筒,旋转跳跃闭上眼,俩镜头加一摇臂忽远忽近来回拍,然后不远处还有个花絮收入用的DV,大写的尴尬。

尤其是叶修,坐在导演边上的位置,笑得乱颤毫无掩饰。

周泽楷开始后悔了。要是早三十秒看见剧本,他一定是拒绝的。回去的路上,耷拉着脸,叶修照样笑得惨无人道。

拍摄后的第二天,叶修笑不出来了。刷个微博被叮叮当当一顿抽,@数从所未有的多,点开一看,只想去找轮回讨钱去!

广告方为了产品的先期推广,将花絮收录的视频先行放到网上供粉丝观看。这些都是写进合同里,所以不存在什么异议。只是这花絮里一秒的间隙里出现半张十分清秀的脸,这支广告的拍摄中突然乱入了一只本不应该出现的人——叶修。

花絮里的主视角是周泽楷,但花絮拍摄的角度不断变化,一个瞬间“不小心”扫到了导演的机位,就算厂商不知道,导演不清楚,但是荣耀粉丝怎么可能认不出,导演边上笑得花枝乱颤的那位分明就是前荣耀第一人。

轮回粉丝炸了。兴欣粉丝也炸了。整个联盟都炸了。

放出花絮的微博底下瞬间刷出几十万条回复,“轮回?兴欣?”、“最佳翻译江副队呢?”、“这俩有私交?不可楞!”……

点赞数最多的热评,“此生无悔入周叶!”

有心人再那么仔细一看,回复的人还是个加V的大大——雷霆战队戴妍琦,这下在训练室跟着凑趣刷微博的肖时钦一个腿软。

同一时间在H市,兴欣战队,叶修房间借宿的周泽楷,正捧着个脸露出姨母笑,对着视频缓冲条拉来拉去,画面定格在叶修露出的半张侧脸上。

然后翻出了戴妍琦的微博评论,点开下面的评论按钮输了三个字,“我也是。”,发送成功。


评论(2)
热度(54)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