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闷葫芦不是老实头儿(2)

  • 日常之二十人副本

新区开荒,五人本首杀早没了,十人本估计也快,现下要去抢也来不及了,只能打打二十人本的主意。想归想,二十人精英副本兴欣现下是凑不齐了。叶修故技重施,嘴上叼着个烟,点开QQ敲了几个字上去,三秒未到就有答复了。一队人,三分钟之内集合完毕,竟然比兴欣人马先一步抵达副本入口。陈果作为老板兼战队成员简公会头目,见有热闹可凑,也乐颠颠地操作着逐烟霞一起向着副本前进。一到副本抬头一看,这队人一个个头顶轮回公会的名号,甫一看职业构成……啧,一股子亲家相见的即视感。

正寻思着,那边一个魔剑士凑过来打招呼,“陈老板也来了?最近……我们家队长给你们添麻烦了,呵呵。”这人江波涛么不是。说的估计是上回公会盟军抢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那事。具体发生了什么,陈果也不太清楚,只听说那天叶修操作着神说要有光,被轮回一个神枪手纠缠互殴,越发远离战场,等叶修一通爆发把人揍回复活点回来一看,野图boss被中草堂的人捡走了。好气又好笑的是,那纠缠叶修的神枪手头顶ID“光之美少年”,简直就是为了膈应“神说要有光”来的。

不过是掉了个野图boss,似乎也不是叶修近日一脸便秘的理由。恋爱中的男人着实不太好懂,陈果扶额。

“呃……叶神人呐?”江波涛也颇为无奈,线上越级和对方老板陈果强行套近乎,线下正接受着队长的眼神攻击,胡乱打了招呼就忙问叶修的去向。自从叶神上回莫名腰伤之后,某某王牌可是被冷落许久。冷不丁见叶修在职业群里组队刷本也是被某王牌用眼神勒令狂飙手速扣了满屏的“111111111……”才抢到的机会。

“换账号去了。”陈果答,话音未落一个窈窕的身影出现在副本队众人面前。轮回那边不知道,有人随口说了一句,“美女我们队满了哟。”

兴欣其他人视角转过去一看实在是腹痛不止,没等陈果开口,那个头顶ID“忧郁小猫猫”的守护天使角色开口说话了,“是我。”

不过两个字,跟带群伤僵直技能似的,让轮回众人的角色一瞬间都停止操作,好长一会儿才传出或是咳嗽或是倒吸气的声音,转瞬除了神枪手的角色外统统挂出被炸成焦黑脸的表情。连孙翔也咬牙忍笑地补了一句,“算你狠”。

叶修这守护天使,是个女号不说,名字与操作者气质更是严重违和。

“这……你们也没个MT,只得我们这里出了,治疗拉怪都能兼顾……马甲号嘛,别在意……”治疗嘛,兴欣和轮回都有,拉仇恨叶修随便用哪个不都稳稳的,陈果虽然觉得叶修存心要膈应轮回一众,还是跳出来解释一番。

“理解理解。”江波涛最先反应过来。

陈果不由得转视角看了眼站在不远处的神枪手,比副本外的NPC还要寂寞,一边搓着武器还不敢靠过来。

“怎么了?”苏沐橙也凑了过来,陈果把自己的猜测低声对她耳语一番,“估计是因为周泽楷。”陈果说道。

苏沐橙略微沉默,“哦”的一声,“管他是不是呢,一会儿咱照着周泽楷轰就行。”

论护短,谁也比不过苏沐橙啊。

“都聊啥呢,首杀要不要啦,赶紧下本!”叶修操作着的“忧郁小猫猫”立刻就进本了,副本外的众人看这十分窈窕漂亮的角色发出如此不讲究的男声,不由得都一怔,忍着不适也三三两两进本去了。

那个神枪手站的有些远离人群,没人招呼他,也就落寞地自行进本了。

冠军队1+1显然大于2。MT拉仇恨,近战强攻,远程集火,合理分配,一路碾压,进展十分顺利。只是那个“光之美少年”的神枪手放着神枪技能不用,非要施展体术,跟在“忧郁小猫猫”边上随战况进出。

叶修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干嘛?远点,我怕误伤你。”

“前辈……嗯……我,不是故意的。”让周泽楷一句话从头说到尾确实有些为难。

“什么不是故意的,搁这给我捣乱啊,抢不到首杀你们轮回集体在我兴欣打工半年啊。”

“野图boss……还有,”周泽楷顿了顿,给守关boss补了一枪卡进一个死角里,“前辈的腰……”

“滚!”叶修大怒。

“哦。”周泽楷后退。

“给我回来!”叶修压低声音。

“嗯?”周泽楷迷茫。

“我没有生气。”叶修叹了口气说道,“我就是在害羞。”

“哈!”周泽楷要不是手上操作着角色不敢放肆,真想踹翻电脑转三圈。

“我说小周,你说你是第一次,怎么……”翻来覆去把人像个煎饼果子折腾得十分熟练无比舒爽,后面半句叶修真没法说出口。

那边周泽楷如蒙大赦也放宽心说话也不憋屈,“实操是第一次,但是……”周泽楷连声音都是扬起来的,“光是脑袋里对着前辈脑补,说有一万次也不为过……”

“你滚!”叶不羞又害羞了。

 

新区,二十人副本,鹰山寨首杀,兴欣VS轮回……忧郁小猫猫……与光之美少年。

^ ////// ^


评论(1)
热度(60)

© OMI.MAIKO | Powered by LOFTER